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章剑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 时间:2017-05-28 11:35:30 信息来源: 字体:
  •   

    526日上午,人文与管理系章剑教授在3201教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情感、恋爱与婚姻》的专题讲座。

    整堂讲座,章剑教授采用互动式方式授课,课堂氛围非常活跃。章剑教授在讲座中结合学生实际提出问题,接地气,对学生有很大的触动。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能给与满意的答复。课后学生普遍反映受益非浅,这对于他们更好地处理人际关系及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很有帮助。

    1561155116321673四个中队的同学,院部分教师及培训班学员聆听了讲座。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
Copyright © Jiangxi Police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