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赵光伟教授受邀参加中国应急管理学会专委会工作会议
  • 时间:2017-06-29 10:28:44 信息来源: 字体:
  • 52022日,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社区安全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中国基层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论坛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来自59家单位的83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赵光伟教授以特邀专家的名义受邀参与了专委会的组织和研讨活动。

    这次论坛旨在打造“中国社区安全第一智库平台”,大会首先宣布了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社区安全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我院赵光伟教授当选为该委员会的特邀专家。

    会议期间,与会的专家与代表就应急管理中的“危险识别”和“风险评估”两大关键要素,结合当前我国社区公共安全工作中的短板,围绕组织社区安全研究项目攻关,制定《中国社区应急准备与响应标准》暨开展基层(社区)脆弱性及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估、社区安全能力评估,推进“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智慧安全示范区”建设,开展社区安全宣传、培训和演练,合作举办论坛、编辑蓝皮书、应急手册以及开展其他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务实的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
Copyright © Jiangxi Police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