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省公安厅召开2017年度江西警察学院公安专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
  • 时间:2017-06-17 16:57:36 信息来源: 字体:
  • 6月16日上午,省公安厅在我院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江西警察学院2017年度公安专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学院党委书记叶国兵,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光明,院长程小白,副院长周木岚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光明同志主持。
    会上,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处长董洛民同志解读了《2017年江西警察学院公安专业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学贵同志总结汇报了2016年江西警察学院公安专业招生情况;各设区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讨论研究了《2017年江西警察学院公安专业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不少宝贵建议和意见。
        程小白同志对各设区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要充分认识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的重要性,把好生源质量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择优,严格招生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招生工作责任制。
        叶国兵同志从积极稳妥推进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改革工作;客观真实宣传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改革精神;规范有序开展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录取工作;全程监督建立公安专业招生面试责任倒查机制等四个方面等方面作了讲话。
    公安厅相关处室领导、各设区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
Copyright © Jiangxi Police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