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毕业晚会演绎青春不散 警院岁月铭刻感恩情怀
  • 时间:2017-06-09 16:37:34 信息来源: 字体:





  •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毕业之际,又是一年离别之时。6月5日晚七点,由学院团委主办、治安系团总支承办的“警院,从你的全世界路过”2017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毕业晚会在警体馆拉开帷幕,院长程小白,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院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赵武出席并观看演出;宣传处处长谢山河、学生处副处长曹晋、院团委副书记刘冲、侦查系政委杨德安、体育系副政委曾峰、安管系副政委熊小敏、人文管理系副主任赵光伟、基础部副主任辜静波、治安系主任杨瑞清、治安系副政委马晨刚以及各系教师代表观看演出。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校园,夜幕衬托下的大屏幕出现了一段段的视频。或许那面孔有熟悉有陌生,但是他们眼里都透露着对毕业的感伤,对未来的憧憬,对朋友的寄托。那边等着摄影师按下快门,这边同学互相整理着警服,那边几人围在操场上嬉笑打闹,这边几人在镜头留下青春的容颜。
    晚会以诗朗诵《毕业》结束,整场晚会以青春为主题,感恩为主线,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全体2017届的毕业生最诚挚的祝福,也表达了全体2017届毕业生对培养了自己的老师和学校发自内心的感谢。
    晚会最后,学院领导、老师祝愿所有毕业生们身体健康,前途似锦,在以后的日子里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
Copyright © Jiangxi Police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