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研工作>>正文
  • 我系教师在江西省第七届“外教社杯”英语教学大赛上获佳绩
  • 时间:2015-06-29 10:42:25 信息来源: 字体:
  • ​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江西省高校第七届“外教社杯”英语教学大赛 6月25-28日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我系钱璐老师参加了大学英语综合组教学大赛,并荣获江西赛区二等奖,邓涛副教授获江西赛区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该系副主任薛惠娟教授应邀担任专业组评委,公共外语教研室主任邓涛副教授应邀担任综合组评委,熊萍萍副教授带队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来自我省41所高校的100余名英语教师参加,比赛紧张激烈。参加和观看英语教学大赛对于提高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
Copyright © Jiangxi Police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