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研工作>>正文
  • 我系代表参加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创新与发展研讨会
  • 时间:2015-05-12 10:40:52 信息来源: 字体:

  • 5月8-10日,我系副主任薛惠娟教授应邀赴广州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创新与发展研讨会暨《新交际英语》出版发布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钟伟合教授致开幕辞。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孙有中教授作研讨会主旨报告。
    孙有中教授特别指出了英语专业学生应具备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成为熟悉中国语言文化和知识、具备跨学科知识、具有外语运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思辨能力的国际化人才。国际著名演讲教学专家、美国威斯康辛大学Stephen E. Lucas教授基于英语演讲课在我国的发展,强调了培养学生表达力、思辨力、文化力、创新力的重要性。
    研讨会上英语专业教育决策者和管理者对《国家标准》的解读,以及英语专业教学研究和实践者对教学方法的思考和实践,将进一步推动我院英语教学的改革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
Copyright © Jiangxi Police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