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我系举办“美丽警院,环保相随”环保知识竞赛
  • 时间:2016-12-15 09:04:08 信息来源: 字体:
  • ​12月8日晚,系团总支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美丽警院,环保相随”环保知识竞赛,系副政委宋奇飞、院团委刘冲副书记、学工处张俐伶老师、人文系团总支程瑾书记、侦查系团总支余流书记、治安系团总支杨静书记、刑事科学技术系团总支徐威书记、安全管理系团总支徐衍微书记、人文与管理系潘洪老师、吴昊老师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异常激烈,环节步步相扣,现场气氛活跃,最终刑事科学技术系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安全管理系获得了团体二等奖。体育系获得团体三等奖。最后人管理系宋奇飞副政委和学工处张俐伶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
Copyright © Jiangxi Police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